close

*雖然已經過期了但這是生日賀文(?
*臨也與帝人都OOC到了可怕的境界(哪來的少女漫畫?
*可能算是臨帝臨。
*以上都有防禦力的人請進

 

 

 

 


「臨也さん」


有人在叫他的名字。他皺了皺眉,拉起被子蓋住耳朵。


「臨─也さん~我已經做好早餐了,再不來吃就要冷掉囉─」


過了數分鐘,大腦才理解剛剛聽到那句話的意義,他霍地睜眼,翻身坐起。陽光從遮光窗簾底滲進房裡,看來時間已經不早了。環顧四周卻空無一人,房門也好好的關著。


「呵...果然是幻聽。」


整個黃金周都因為粟楠會的委託而泡湯,也因此已經一整個星期都沒看到帝人,那個幻聽也許是自己的願望吧─尤其是今天,臨也自嘲地笑笑。腦中的刺痛感隨著清醒的程度開始加劇,昨天說到底還是喝多了。雖然衡量過極限,不至於在離開粟楠會時陷入爛醉的狀態,但對於自己怎麼回到家裡的,已經沒有絲毫印象。手腳的感覺有點遲鈍,起身之後,迴盪在腦中的高頻率嗡鳴聲讓他更加頭痛。好不容易盥洗完畢,他搓著眉間,蹣跚走向廚房想泡杯咖啡解酒,卻在餐桌前被豐盛的西式早餐吃了一驚。


「咦,怎麼」
「臨也さん!太好了,我還以為你會睡到下午...」把手裡的咖啡壺放到桌上,帝人略微擔心的上前,墊腳伸手輕撫他的頭。「頭還會痛?你的表情看起來很糟...」


「...夢?」盯著帝人的臉,他做出合理的結論。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錯,雖然對只能用夢來滿足的自己感到有點哀傷,不對,他可是偉大又無敵的情報販子,才不會因為這種大腦做出來自我安慰的夢境而淚流滿面...
「是現實──!」帝人沒給他沉浸在自我感傷的時間,狠狠地踩了他的腳,強推他到椅子上坐下。掌握住現況的臨也伸手一勾,來不及站穩的帝人跟著跌進他懷裡。在少年抗議之前,他單手固定住對方的下巴,二話不說封住了對方發聲的器官。


舌頭滑過對方的齒列,舔過對方拼命往裡縮的舌,感覺少年禁不住刺激而陣陣顫抖,微睜的眼裡已經充滿水霧,臨也心中的保護慾和嗜虐慾同時被煽動,又換了幾個角度,才放開對方。
「臨、也さん...」
終於能好好呼吸的少年靠在他胸前大口喘著氣,他則用姆指拭去對方溢出唇邊的唾液,笑著放到自己的嘴邊舔舐。
「既然是夢境,來點比早餐更美味的前菜也不錯。」
「我已經說了、這不是夢...臨也さん的酒品真差,連宿醉後也是...」
「...欸?」


手已經伸到對方襯衫裡的臨也,思考一時中斷。


「帝人君,看到我喝醉的樣子了?」
「看到了喔。」


總算緩過氣來的帝人抬起頭,直視僵住的青年。


「深夜突然被狂敲門,一開門滿身酒氣的臨也さん就抱住我不放,口齒不清說什麼好久沒看到我好寂寞我都不理你之類的,我怎麼解釋你都聽不進去」
「...」
「說到最後居然還開始掉眼淚了,硬要我跟你回家,為了不要造成鄰居的困擾,我才跟你一起回」
「不...別再說了,拜託,我相信這是現實。」


雖然語氣平鋪直敘,但被對方看到醜態的打擊比什麼都大。感覺自己在少年心中的形象已經破壞殆盡,臨也單手掩面,好一會沒在意的頭痛此時排山倒海的席捲而來。帝人總算脫離對方的懷抱起身,卻還是繼續:


「到家之後又被臨也さん強制帶到房間,二話不說的壓倒在床上」
「什麼?!做了嗎?!那種狀態下?!」
「...如果是的話,臨也さん今天早上應該會滿身是傷。」
面對帝人的燦笑,臨也把『我怎麼不記得,太可惜了』整句吞回肚裡。少年深呼吸後,才接話:


「然後臨也さん就那樣睡著了。醉了的人身體真的很重,所以我沒辦法幫你做其他事,只幫忙脫掉鞋襪和外套而已。...說歸說,雖然我也有錯,沒有事先問,」
「...?」
帝人話鋒一轉,臨也對上少年的視線,意外的在對方表情中看到一絲歉意。
「但是臨也さん從來沒提過,我怎麼會知道昨天是臨也さん的生日!...總之,雖然已經過了,我想至少做一下早餐當作補償,那個,臨也さん,生日快樂。」


明年的生日再幫你好好慶祝。這麼小聲說著的帝人轉身就要回廚房,卻被臨也從背後環抱。


「帝人君,謝謝你。不過在吃早餐之前...」
臨也瞥向盤子裡煎得有點焦的荷包蛋,嘴角揚起,在想掙脫他雙手的少年耳邊低聲細語:


「先讓我先預支明年的生日禮物吧?」

 

EN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